close

42030.jpg

今年的裝扮完成度實在很低(乾笑+汗)

有人真的猜得出他是扮甚麼嗎?哈哈哈

因為今年一直到萬聖節的前一個禮拜才通知要準備服裝

我本來一直以為不辦了呢哈哈...(有這麼好的事?)

因為不想買大賣場裡普通的服裝

所以找服裝都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記得去年通知的比較早所以還能上淘寶慢慢找

今年整個殺的我措手不及啊~~~~~

猜到這個裝扮的原型了嗎?

沒錯就是.....

 

 

 

 

 

 

 

 

 

 

 

 

 

 

 

 

我的童年惡夢!!!! CHUCKY!!!!!

 

好....我聽到你們心裡說真的很不像的聲音了...

但說實在我有認真的復刻恰吉吊帶褲上的Good Guys

不信你看

這是我自己剪自己黏的

我覺得最像就是這個部份了~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連橘色假髮都買好了

但他就是打死不戴(配合度極低這樣)

只好去買染髮噴霧

而且我真的有噴

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

因為他也是抵死不從.......

本來他連吊帶褲都不穿咧

是我好說歹說連哄帶騙才讓他穿著

至於臉上的假血真的是奇蹟般的畫上(趁他吃早餐若無其事塗上去)

本來還想畫雀斑但大爺配合度太低所以又失敗

不過還好有臉上的假血頂著

不然萬聖節就穿個吊帶褲去老師會覺得他走錯場子吧

總之就是很不恰吉的恰吉

我帶著挫折感跟他爸說這一點都不像恰吉

他爸秒神回

"還好不像,恰吉醜死了"

 

想想也是有道理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的裝扮來看看

超經典

挖達~~~~~~~

還有假鬢角喔只是沒拍到

兒童版的李小龍功夫裝真的太可愛哈哈哈

本來還想買功夫鞋但沒買到

 

可以來思考一下明年要扮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