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016s

小樂樂:哇~媽咪可以給我買很多奶奶 (媽媽表示:.....) 

 

每個星期六是老陳跟他遠在澳洲的媽媽skype的大日子

今天就秀個小樂樂趴在哺乳枕上抬頭的新技能給grandma看

沒想到他做的還挺好的~(啾咪)

SAM_2024s  

死命盯著手機螢幕中↑

 

SAM_2030s  

小樂樂發射致命的萌萌光波攻擊grandma!!! (grandma表示:已融化)

 

今天的重點來了!!!

結束視訊之後~跟老陳想說出去覓個食

本來打算去costco吃披薩

後來臨時改變主意去ikea

點完兩個餐後我去結帳

店員給了我一張刮刮樂(我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活了28年從來也沒中過甚麼大獎

所以對那張刮刮樂根本也無感這樣

好不容易吃飽喝足後~餘光一瞄

那張刮刮樂不知怎麼的散發出一種被冷落的淒涼感

於是我抱著會看到"銘謝惠顧"的心情刮了它一刮

嗯!?

 

 

 

 

 

 

 

 

 

 

 

 

 

 

 

 

 

 

 

 

 

 

 

 

 

 

 

 

 

 

 

 

 

 

 

 

 

 

 

 

8090  

!!!!!!!!!!!!!!!!!!!!!!!!!!!!!!!!!!!!!!!!!!

 

 

整個在餐廳大叫出來

第一件事馬上傳LINE給我媽炫耀一番哈哈!!

實在是太走狗屎運了

假如我們選擇去costco吃披薩就不會刮到這三萬塊

假如結帳時在我前面那對夫妻沒有走錯走道我也不會拿到這張刮刮樂

太多巧合讓我命中注定刮到你

是我兒子太帶財嗎~哈哈~媽咪愛你喔!啾咪!

 

刮刮樂的背後寫頭獎有五名

我以為是我去的那間店有五個名額

結果ikea的服務人員告訴我一間店只有一張頭獎!

頭獎五名是因為全台只有五間ikea!!!

他們還說頭獎終於出現了

因為這活動兩天後就結束了啊! 

 

又給我一迎頭棒喝啊~~~~

我以為我是這間店得頭獎的五分之一

沒想到是全台的五分之一啊!!!(啊嘶~~~~~~~~~)

付完10%的稅之後

一大把的禮卷就到手啦!

 

SAM_2032s  

偷偷摸摸想要拿禮卷的老陳

 

 

SAM_2034s  

禮卷多到把老陳的大頭都蓋住了啊~~

 

 

 

YA~~~~~終於可以去買想很久的床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小樂樂
    全站熱搜

    ALEX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