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7月31日早上7點多

是我第一次跟肚子裡的小人兒的正面接觸(?!)

算是她/他第一次跟我打的招呼(透過驗孕棒)

說實在的因為也已經28了

所以如果不小心搞出人命也就順其自然了

之前下載了一個APP叫小月曆

它真是好用的東西

只要輸入一些資訊它就會幫妳算出妳的月經週期、排卵期..等

有在量基礎體溫的也可以輸入每天量的體溫

它會自動幫妳繪圖看曲線

ANYWAY有點扯遠了

之前我對我的經期其實很沒有概念

自從用了小月曆之後才開始知道我的排卵期是甚麼時候

果不其然

就在排卵期那幾天我跟老陳努力的做功課

也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麼了

在應該來月經前幾天一直感到下腹悶悶痛

就像月經要來之前的痛

可是這個痛持續了好幾天

也已經過了該來大姨媽的時間了

都不見血但卻一直悶悶痛

我心想:「不會是有了吧!?」

心中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感覺折磨了我好幾天

終於在大姨媽延遲了一天之後我驗了!

結果還真的隱隱約約出現了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有沒有

是不是超隱約的

因為太隱約了

所以當天晚上還去附近的婦產科再驗一次

一進去時醫生看到我還超驚訝的

說妳不是這個月初還來說妳經痛嗎

月經應該只是還沒來吧!

總之她先幫我照了超音波(當然是照不出甚麼東西)

後來又用診所的驗孕試紙驗了一次

果然又出現那第二條線了!

但我還是有點半信半疑

所以兩天後我又再自己驗了一次

結果....

兩天後再驗第二條線就清楚很多了!

本來還想這幾天到大一點的醫院去檢查

但剛好遭遇到高雄最嚴重的氣爆(我家就住在災區)

第一次驗孕完的早上還帶著滿心歡喜的心情去上班

沒想到當天晚上我就帶著新生命倉惶的逃命了(內心真是百感交集啊..)

下禮拜再找個時間去醫院檢查一次吧

希望可以看到那個小小的胚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驗孕
    全站熱搜

    ALEX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