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946s   

首圖就用小人驚恐的臉做開場吧.....哈哈~嬰兒真的很有戲

話說離上一次發文也隔太久了吧

從驗孕棒到直接蹦出一個活跳跳的小人!!!

哈哈哈~從懷孕到生這中間也因為工作很忙都沒有心情更新

ALEX其實是個不足月的BABY!(泣~在36週整出生~還是13號星期五)

一直到現在開始放育嬰假~小人也開始比較穩定了

才有空想部落格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當媽媽

現在看到有關嬰兒的東西都讓我失心瘋(應該不是我愛亂買..)

以後再慢慢把一些有趣~好用的東西PO上來

 

 

好了~題外話扯完了回到這個安撫椅上

其實這也買了快兩個月了吧~(是我媽一直逼我去買的)

但小人樂好像沒有很喜歡待在上面

他畢竟不是一個冷靜的嬰兒

如果心情好還可以在上面躺3.40分鐘

心情再好一點會在上面直接睡著

但我覺得這個安撫椅有一個優點

就是如果你人在客廳怕看不到他的話

可以把它搬到客廳然後放在安撫椅裡

就不用每3.5分鐘就泡進房間check他

但又可惜這ALEX不愛躺在上面

所以用的次數也不多

不過這安撫椅可以坐到小孩18kg

所以我要開始祈禱他大一點會愛上這個椅子(好歹它花了老娘兩千多..)

這躺椅其實也是搖椅

 

1353939403-3284127367_m  

 

晃的幅度不大~是會讓嬰兒舒服的幅度

而且骨架很粗感覺很札實!

有些安撫椅的骨架是細細的鐵條

說真的那種的讓我很害怕

你知道的當媽媽的都有一點被害妄想症

怕一個怎樣就斷了然後插進寶寶身體裡!!!(威~會不會想太多)

總之當初在找安撫椅的時候也是在價錢跟我喜歡的費雪在掙扎

最後心一橫就在宜兒樂給它買下去了

組裝很簡單~連我這個有看說明障礙的都簡簡單單裝好了(鼻孔看人)

安撫椅當然要有玩具吸引嬰兒的注意

SAM_1949s  

(請忽略後面那位驚恐的嬰兒)

一隻是河馬一隻是猴子(猴子沒拍到)

玩具裡面有裝小珠珠

搖晃它們會有"沙沙沙"的聲音

ALEX最近很喜歡盯著他們看(或是說瞪?!)

因為ALEX現在才2個多月還構不到這個玩具

等他大一點應該會很喜歡玩~(I hope so)

這安撫椅後面兩個支架上有按鈕可以調整成躺椅模式睡覺模式

SAM_1952s  

要調整成睡覺模式的話就把後面的止搖架(那東西我也不知道要叫甚麼)放下來

然後把按鈕壓著躺椅就會降低高度~就會變成比較平的睡覺模式

如果想在躺椅上餵奶的話也一定要把止搖架放下來喔~

才不會因為搖晃去噎到

這張椅子可以坐到18kg的另外一個機關在前面~

SAM_1953s  

把這個支架放下來就可以抵住前面

到時候小孩就可以坐在上面看書什麼的~

本來想在網路上找一下示範圖的但是找不到

然後還一個我覺得很妙的設計就是這個↓↓↓

SAM_1950s  

震動器(?!?!?!)

說可以模仿小BABY在媽媽肚子裡的震動~讓寶寶覺得安心

但我覺得哈哈哈~這個震度很可愛耶

就是坐在上面會覺得癢癢的那一種

雖然我覺得效果不大

但小人樂坐上去時我還是都會開

不用白不用啊!哈哈哈!!

 

 

呼~好久沒有打部落格了

用張ALEX的美照說聲晚安啦~

SAM_1955s  

ALEX:估奈~~see u!

arrow
arrow

    ALEX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